英雄无敌3用修改器会很无聊?很多玩家都没找到正确的用法!之前有人说自己用修改器想要什么有什么,等级、属性、技能、兵种和数量、无限行动力、全部神器组合,为所欲为!但是我想说,这样玩几局就差不多要腻了,这个游戏最核心的在于战术和培养!如果没有这样的过程,很不好玩的!
适合经济充足的情况下,主力不在,而敌人攻城的情况,如果明显劣势,可以招出英雄带走城里的兵力,仅留7低级兵分7队守城,等电脑攻下后你再占回来,再招英雄出去,再留兵守城,利用城堡的攻击,可以大量消耗敌人的魔法和兵力,尤其适用中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