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个乡镇府工作,去年刚考进来的,还在试用期,本人工作能力差点,做事情也比较毛躁,加上还是个外地人,工作中有时候会出错,现在感觉单位里的同事好像看我都怪怪的,吃饭时候不和我说话,一起值班的时候就和我说请我稍微给力点(最近在打电话做疫情流调,我有时候比较粗心信息问的不全被其他单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