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5日,是杨老师进行体重管理的第73天,当她站上体重秤的那一刻,脸上扬起了自信的笑容,她已经减重10公斤。为响应“体重管理年”活动号召,杨老师来到江西省中医体重管理中心调理,起初很忐忑,不过没多久,顾虑就打消了。体重减下来了,腰腹部的“肉肉”慢慢不见了,身体轻松了不少。